自從我的自由年代開播後,緊接著22K夢想高飛,讓我不知不覺瘋狂迷上了李國毅,真的是好帥,因該跟很多喜歡他的人都是一樣的感覺,

單身為人妻.媽媽的我,無法跟那些追星族一樣去跟隨他(其實我也很想),所以我上網去發落他的消息加臉書,為了就是知道他更多的消息,

買了封面雜誌,EP+寫真書。而知道了他今年一樣接下了BADY SHOP的代言人,所以馬上加入"BADY SHOP"LINE群組。

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購物的戰利品~~~~

首先先加入LINE,除了有超可愛的貼圖,還可以獲贈茶樹精油體驗包。

所以上網GOOGLE 門市地址,就去了BADY SHOP兌換,在門口就看見了這張讓我開心的人體立牌

進去門市內,店員就馬上過來招呼了,看見了桌上放的DM,就先拿起來看看門市內販售的商品及活動

我出示了手機跟他說,我想要兌換"茶樹精油體驗包" ,

小姐馬上就幫我兌換,並且告訴我現在加LINE好友,不限消費金額可以加入會員,之後可以享有商品9折優惠。

 

因為本身是媽媽,所以要精簡持家,下面介紹我今天所買的東西分享給大家。

我今天拿到的商品如下:

有  免費每月回去填充商品(茶樹淨膚淨化磨砂膏)+T荳卡+茶樹淨膚潔面膠60ML+茶樹淨膚沐浴膠250ML++茶樹精油10ML+公益護手霜(售完為止)+T荳寶

只花我1100有找,真的非常划算

吸引我的是茶樹系列所以我挑了茶樹精油及沐浴膠(可以洗背部荳荳)

剛好有滿700順勢可以加入"T荳卡友",之後買茶樹系列直接"85折"唷~~多優惠,

本月T荳卡友贈送有T荳卡+每月可填充商品(免費的唷)+T荳寶(用來擦拭手機螢幕)

全店滿1000再送刮刮卡,我抽到的是"下次消費800(含折扣) 可再折100元呢!

左邊的是刮刮卡,右邊再享集集樂,滿三張直接在8折唷!(當然要在消費才會再送)

 

這三隻商品:茶樹淨膚沐浴膠250ML+公益護手霜(售完為止)+茶樹精油10ML(左→右)

吸引我的是茶樹精油(最右邊那瓶)

他是天然的茶樹精油,來自"肯亞的天然茶樹"

@三大的天然淨膚成分:茶樹精油、檸檬茶樹精油、瓊崖海棠油

@純手工嚴選採集:12小時內萃取天然純淨菁萃

@支持社區公平交易計畫,持續改善肯亞當地居民生活條件

@100%素食者適用,天然淨膚無負擔(不含藥性)

使用說明
 
@直接局部使用深層淨膚,可於洗臉或沐浴時滴入溫水中調和使用,加強肌膚抵抗力。(亦可調和於水中清潔彩妝刷毛。或添加於洗髮乳及茶樹淨膚系列任一產品中。限外用)
 
因為茶樹標榜針對痘痘肌使用,而我本身就是痘痘肌,所以買來試看看。
 
精油直接針對臉上的荳荳做局部的擦拭,一擦下去感覺有淡淡的香味且非常的溫和,因為今天剛用無法讓你們看出效果來。
 
再來是左邊這瓶沐浴膠,今天洗澡直接拿來洗洗看,將沐浴膠直接加入沐浴球,搓揉起泡後直接清洗身體,因為是天然的所以不會有太多太綿密的泡泡,
 
而洗完非常的乾爽不會有太多涼涼的感覺,也沒有滑滑的,但卻有保濕的效果,而茶樹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,洗完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。
 
 
 
再來這瓶是茶樹淨膚潔面膠 ,是在官網右上方有一個"T荳忍者遊戲" ,遊戲結束做登陸所贈送兌換卷換的。(不知道是不是每人都一樣唷~7/31止)
 
 
今天立馬使用他,看看我臉上粉刺是否可以說 "掰掰",
 
商品簡介
 
@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茶樹精油、檸檬茶樹精油,瓊崖海棠油,能溫和調理肌膚、徹底洗淨臉部多餘的油脂污垢。
 
  另含薄荷腦萃取及維他命B5,能於潔膚時倍感清涼舒暢同時修護肌膚。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823
 
@使用方式:直接擠在手上加點水搓揉起泡,往臉上洗,泡泡不是屬於非常綿密非常多(因為是天然的),洗完肌膚有清涼的感覺,也ㄧ樣有淡淡的茶樹香,非常的舒服且不緊繃,
 
來試用個一周再來看看效果如何??
 
寫完搂~~可以上官網看有較多的資訊,商品一樣的線上購物,首購再折100唷。
 
官網:http://shop.thebodyshop.com.tw/
 
上網可查詢到非常多的產品試用文,也可以直接加入FB或LINE,都會有不定時優惠唷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願池的媽 的頭像
    許願池的媽

    showfun43的部落格

    許願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